Tuesday 16 June 2009

男生犯贱?还是女生?

其实我知道你带女生到广场去逛逛,其实我知道你和几个女生很好,其实我知道,不用我问,自然而然有人会向我报告,我的反应???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。。。我知道了,我没告诉你,我没有提起,我只是放在心上,笑笑,希望我的微笑可以带走心里那刺痛。。。其实,我都知道,当你很不自在的告诉我你没空时,我想是有人在你身边吧。。。

每次当你用很差的语气对着我吼过后,你从来不道歉,可是你会打电话来试探我到底还在生气吗,可是每次我对还在你身边。。。

当我告诉你我知道你和女生单独出去,可是我还是保持沉默时,你吓了一跳,急忙解释,然后好像有忏悔的语气。。。当我问你有没有发觉不管你怎样对我,我还是在你身边?你说你知道。。。

所以是我犯贱吗?在被他伤得伤痕累累时,我还是不离不弃。。。

每次当你发觉我很久没联络你时,你就会再次的联络我。。。当我常联络你时,你却吼着要我不要烦你。。。

是你犯贱吗?当知道快要失去我时又不让我走。。。当我在时你却爱理不理

所以,到底是男生比较犯贱还是女生?

3 comments:

SMiLE said...

这就要看看对象值不值得你犯贱咯^^

dylan said...

u r the cheapest!!!! how can u say u will be with him forever?? U CANT!!!

Unknown said...

why we so meng fuuuu??!!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