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January 2010

心淡

离开了让我开心,也让我伤心的地方。。。离开了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生活方式。。。我比想象中还不习惯。。。我比想象中的思念。。。

姐莲生日,我想回去,因为她希望我回去,而且之前我生日她也为我铺排了一切,让我过了很美好很美好的生日。。。基于有情上,感激心态,我真的很想回去。。。可是却被你一口拒绝了。。。我真的真的很失望,真的。。。可是我能怎样?你还要我不要让他们知道是你不让我回去的,我只好欺瞒说是上班的原因我回不去。。。

其实,我真的想走出你的影子。。。真的想。。。我希望我做得到。。。

分手只要一个人的决定,可是相爱却需要两个人在同时间互生情愫而结合。。。何时容忍会让我清醒而放开这错误的决定?爱上你是我的错,可是离开你我又舍不得。。。

No comments: